熱門文章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互助精神~ 日本富士系統株式會社 慨捐矽膠紗布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造成近5百名傷患輕重傷,日本富士系統株式會社透過台灣民間人士表達願意捐贈市面上價格昂貴的「不沾黏矽膠紗布」供塵爆傷患使用,消息一出,大量台灣網友湧入日商富士系統株式會社臉書表達謝意~ (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和支持受傷的朋友和家人)





富士系統株式會社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訊息,但希望大家諒解現在狀況緊急,所以無法一一回覆,並指因為當東日本震災時,收到了來自台灣的大家大批的捐贈,這次是我們的「感恩回報」,「希望我們的產品多少會有幫助,並衷心期盼這次意外的傷患們能早日恢復健康」。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上網留言感謝日本的幫忙,並稱這是「台日友好」、「朋友就是要交這種的」、「患難見真情」等等。同時林淑芬今日也再度PO文指出,日本富士系統株式會社的臉書不到一天便湧入1.4萬台灣網友前往留言致謝,非常感人,同時轉達日本富士系統今日在中午於臉書上以中、英、日三國文字貼出的道謝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