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小雪誕下麟兒母子平安


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30歲的演員松山健一,第三次當爸爸了。本月11日他做客日本電視台的節目《zooming》時,突然宣佈38歲的妻子小雪,已於8日誕下兩夫妻的第三個愛情結晶。松山健一當天和女演員前田敦子一起上節目宣傳電視劇《根性小青蛙》,當主持人問他有幾個孩子的時候,松山健一突然表示:“本來是兩個,8號又生了一個。”




雖然今年3月23日小雪所屬經紀公司宣佈她已懷孕六個月,預産期在今年七月,之后卻再沒有任何消息。此次作為爸爸的松山健一在節目上突然親自宣佈第三個孩子的誕生,真是令人驚喜。不過敬業的松山健一緊接着強調,為了好好宣傳電視劇,這一話題就此打住。松山健一和小雪於2011年4月1日結婚,兩人因合作電影《卡姆依外傳》結緣。到2012年1月5日,小雪順産生下了兩夫妻的第一個兒子,2013年1月10日又在韓國生下一個女兒。8日誕生的第三個孩子,是夫妻兩的第二個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