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藤谷太輔戀情背后是....


傑尼斯旗下偶像組合Kis-My-Ft2藤谷太輔與女星瀧本美織於6月2日被曝光戀情,其實他兩的熱戀消息本來是《周刊文春》雜誌計劃6月4日放出的大消息。瀧本美織與藤谷太輔2011年夏季合作了TBS電視台的日劇《是美男啊》,之后立刻開始交往。現在竟然被提前曝光了,這是因為傑尼斯和瀧本美織所屬的星雲社以及《周刊文春》展開了攻防戰。



《周刊文春》基本上是固定周四發刊,網絡版則通常是發刊日前一天的晚上更新預告雜誌最新的頭條消息。也就是说實際上此次的網絡版消息應該是周三晚上更新,而提前在周二晚上就更新的時候當然也不是沒有,不過像這次這樣晚上10點15分才更新可就比較罕見了。更別说著名的報紙《Sponichi》網絡版是深夜1點多鐘發布消息的。這是因為《周刊文春》得到消息,瀧本美織所屬經紀公司星雲社把消息放給了《Sponichi》,讓他們非常在意。

有圈內記者指出,《周刊文春》雜誌的網絡版上雖然只刊登了瀧本美織戴着口罩前往藤谷公寓的照片,但其實他們手上還有許多其他的證據。 而瀧本美織方面得知有些報刊雜誌拿到消息了,不得不做出應對。不過必須指出的是,作為演員瀧本美織可沒有大紅大紫,事務所這麼曝光戀情到底是好是壞可難说得很。而傑尼斯方面恐怕是更不希望曝光不會予以回應吧,反正《周刊文春》曝各種消息也不是一次兩次,最終也都因為傑尼斯方面的沉默不了了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