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日本環球影城今夏推出《航海王》《妖怪手錶》


日本環球影城今年夏季的期間限定活動即將展開,期中包括了進化版的「哈利波特魔法世」遊樂設施、首次舉辦的「妖怪手錶 the Real」、「夏日水花驚喜派對」、「航海王盛夏劇場」以及「惡靈古堡 the Real 3」等。大家做好準備沒有? 現在看看是什麼新玩意~


在今年夏天,每年大受好評的期間限定活動「航海王盛夏劇場」與「惡靈古堡 the Real 3」也會加入「世界最先進」 的元素,以遠勝於過往體驗的劃時代遊樂設施之姿登場。除此之外,還有「妖怪手錶 the Real」也將在今夏首次登場,而主題樂園的夏季風情「夏日水花驚喜派對」, 也將威力提升,以樂園史上最大水量之姿重磅登場。

航海王之夏
結合「世界最棒」的現場表演×「世界最先進」的 S3D 立體光雕 魯夫的拳頭似乎就要伸到眼前來! 『航海王盛夏劇場』 2015 年 7 月 3 日(五)~2015 年 9 月 6 日(日) ※『航海王劇場秀』活動至 2015 年 9 月 30 日(三)截止 魯夫・薩波・艾斯這三兄弟熱情的「火焰覊絆」,即將在此甦醒。在『航海王劇場秀』裡,將運用煙火(表演用煙花)、特殊效果、特技表演,以極具震撼力的品質,真實呈現 出熱門角色人物的各種技巧。

今年更是結合了「S3D 立體光雕」技術,讓魯夫的拳頭似乎要逼近到觀眾眼前,宛如 身處真實戰鬥之中,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臨場感」與「一體感」。 不僅如此,各種令人沈浸在『航海王』世界裡的全新娛樂表演也會陸續登場,用難以想像的巨大規模,帶給您今年夏天獨一無二的感動。

妖怪手錶 the Real
日本環球影城將首次舉辨以「驚奇的實境體驗」重現「妖怪手錶」的世界 期間限定活動『妖怪手錶 the Real』。為您獻上嶄新的世界頂級娛 樂。 以「大森山」、「櫻花新鎮」及「使者小巷」等 作為舞台,逼真 地重現電玩及動畫中熟悉的世界街道。此為行走式遊樂設施,可 操作「妖怪手錶」及「妖怪 Pad」,尋找藏匿於各處的妖怪。 當遊客靠著顯示於「妖怪 Pad」的地圖,到達熟悉的街道時, 「妖怪手錶」的雷達會突然反應,告知附近有妖怪。

靠著妖怪手錶 的反應,使用妖怪鏡頭來探查時,可體驗與意想不到的「實體妖 怪」相遇。使用逼真的「妖怪手錶」來進入電玩及動畫的世界的悸 動、還有可見到以「吉胖貓」為首的「實體妖怪」,如此感動是日 本環球影城獨有的世界頂級之娛樂體驗。今年夏天,在「妖怪手 錶 the Real」,將為小朋友以及爸爸媽媽獻上可一起同樂的「驚奇的實境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