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FINAL FANTASY XIII》推出手機雙版本


由 Broadmedia Corporation 與 G-cluster 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版《FINAL FANTASY XIII》(iOS / Android)於4 月 10 日起正式在日本雙平台上架。由於本作採用雲端串流形式來遊玩,為確保使用者的網路環境足以負擔,將先開放 30 分鐘免費試玩,正式版的售價為 2000 日圓。




《FINAL FANTASY XIII》是 SQUARE ENIX 於 2009 年 12 月發售的 PlayStation 3/Xbox 360 專用軟體,本作為其移植版,利用了 G-cluster 串流技術讓玩家可在行動裝置上體驗到高品質的畫面與音效。由於遊戲中隨時需要進行網路傳輸,官方推薦的遊玩環境為常保 3Mbps 以上頻寬的 Wi-Fi 網路,若期待高畫質更需 6Mbps 以上,因此可能難以在室外隨身遊玩。官方開放一開始的 30 分鐘免費遊玩,玩家可藉此確認自己的頻寬是否足夠。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XIII》
發售日期:2015 年 4 月 10 日
遊戲售價:2000 日圓
建議系統:Android 4.1 以上、iOS 8.1 以上
開發廠商:SQUARE ENIX
提供廠商:Broadmedia Corporation

ISO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