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回歸原點~ 安室新事務所專輯六月上市


安室奈美恵、全曲未発表の2年ぶりアルバム
據日本媒體報導,安室去年因合約糾紛減少露面,甚至一度傳出她遭經紀公司冷凍~ 但安室奈美惠將於6月10日發行第11張專輯《_genic》,收錄曲目全是未發布的新曲,這也是她第一次嘗試這樣的作品。今年1月,安室奈美惠離開合作23年的事務所,加盟艾回公司,這是她在新事務所發行的第一彈專輯作品,標題有適合的意思,製作方表示要給歌迷自由的感覺。



安室奈美惠回歸原點,她從200多首DEMO中精挑細選出13首全新歌曲~ 新作以八九十年代的舞曲和R&B為主題,也融合了她個人現在的音樂特點,是一張曲風豐富的作品。安室奈美惠的第一首生日歌曲《Birthday》也收錄其中,記錄了生日聚會時人們幸福的樣子和歡快的歌聲,另外還包括情歌等,共計13首歌曲,全部是安室奈美惠精心挑選,都是未發布過的曲子,就連去年11月發行的最新單曲《BRIGHTER DAY》也沒有收錄其中。另外,安室奈美惠的全日本巡演《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2016》將於9月5日舉行,巡演在日本15個城市舉辦44場,預計動員觀眾40萬人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