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美魔女”女星排行榜 Top 10


相信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葆青春,看起來永遠如少女般清新美麗,為抗衰老付出了不少努力。最近日本媒體近日以“美魔女”為主題對22歲~34歲的職場女性展開調查,評選出“看似重返少女青春的日本女星排行榜”,結果如下。(美魔女源自於日本光文社所發行的時尚雜誌《美STORY》,意思是指「35歲以上仍然才貌兼備的女性,就像女巫般施展魔法使自己看起來年輕美麗)


第1位/「安室奈美惠」29.0%
活躍多年的日本歌姬,至今人氣不減,擁有不像已經生過孩子的完美身材,和以前幾乎沒差。即便已經37歲,還是如同少女般令人憧憬。



第2位/「永作博美」23.1%
曾有過偶像活動的經歷,現在蛻變成演技派女演員!完全看不出已經44歲,通透的皮膚讓人覺得年齡只是錯覺。


第3位/「YUKI」13.7%
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但仍然和出道時一樣可愛。者說,柔媚母性氣質自然而然提高後,讓人感覺比以前更漂亮了,是名副其實的美魔女!


第4位/「石田百合子」&「米倉涼子」10.6%



第6位/「安達佑實」&「柴崎幸」9.4%




第8位/「仲間由紀惠」8.2%



第9位/「蛯原友裡」7.5%



第10位/​​「優香」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