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作者住院療養 作品將改為不定期連載


於日本週刊少年 Sunday 連載,由 青山剛昌所著的人氣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官方於 16 日時宣布,由於作者青山剛昌因為手術的關係住院療養,作品自 2015 年 17 號刊起,將改為不定期連載的方式推出。作者於今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Sunday 16 號刊上,公開一封親筆信。


公開信表示事出突然,這次由於手術的關係住院治療,雖然手術順利結束了,但需要暫時住院療養,因此《名偵探柯南》將暫時改為不定期連載,預計將於夏季出院時恢復正常連載,並且請各位《名偵探柯南》的讀者靜心等候。

而小學館基於作者個人隱私的因素,不願透漏青山剛昌是因為什麼病因住院治療,但是根據他們表示,作者自去年起便開始反覆進出醫院。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連載,目前 17 號刊確定將休載、18 號刊未定、而 4 月 8 日發售的 19 號刊,則是預定集結過去的作品,開始「復刻連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