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男主持人流連夜總會 慘遭敲詐


“日刊CYZO”最新報導,目前日本新宿歌舞伎町相繼有男性在夜游時遭到各種敲詐,而最近更是在有全日本範圍播出的情報節目的男主持遭遇此事。為此有店老闆表示,都是因為黑社會被趕跑了,歌舞伎町治安變得更差。有目擊者稱:“當時是兩名年輕男子一起醉醺醺地來店裏的,接客的女子大概態度不大好,一個多小時左右就被一起來的男性催促着離開了。而店家要求支付8萬日元惹怒了對方。”這家店上月23日有五名工作人員被捕,就是位於歌舞伎町的夜總會塞洛特俱樂部。



同樣是發生在這家夜總會裏的事情,去年12月某30多歲的男子在用餐當中睡過去,結賬時被要求支付不正當的金額總計達到51萬日元,更被威脅“還不了的部分就在這裏工作償還”,強制要求其接待客人以及打掃廁所。五名工作人員否認了自己的罪行,而類似此類敲詐案例,只是最近就超過50起。根據調查顯示,甚至有男主持在內。

有男子去年七月到這家夜總會喝酒,看到男主持和友人兩人一起來到店裏。結果在結賬的時候和店裏發生了爭吵,該主持是2012年進入電視台的,主要主持白天的情報節目。去年更曝出和女主持的戀情。同樣遭到敲詐的目擊男子表示:“只要常看電視的人,看到他就知道是誰,我看到他們和店員發生口角,就心想這裏不會是黑店吧。男主持情緒激動地说‘我是主持電視節目的,一定會報導奇怪的事情的’,但是跟他一起的男子付了帳兩人一起走了。之后我也離開的時候,被要求支付6萬日元。”

據悉該男主持在電視台裏是有名的一杯倒,但是卻也有目擊情報稱他出現在新橋的夜店,晚上喝得醉醺醺才離開。某記者表示:“並沒有聽说過他被害的消息,不過他平時經常去六本木、銀座、新橋之類的喝酒,所以在歌舞伎町的繁華街發生什麼事情也说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