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日本軟銀試售300個機器人 1分鐘被搶光


人気殺到ロボット「Pepper」は発売1分で300台完売、次回販売は夏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軟銀公司27日面向開發者出售300台人形機器人“Pepper”,上午10時開始接受預約後,1分鐘內迅速賣光。由於網絡訂購量遠遠超過銷售數量,將採取抽籤方式決定買家。面向普通消費者的銷售將在進一步完善“Pepper”的功能後,於今年夏季開始,預計“Pepper”將受到極大歡迎。






在第一批生產的300台“Pepper”中,有30台在軟銀位於東京表參道的直營店銷售。軟銀在400多名事先獲得抽籤資格的買家中選擇了30人,於27日在店鋪接受了預約。據悉,“Pepper”將在3月後依次出貨。



根據此前報導,“Pepper”可以識別人類情緒,能夠與人類對話。軟銀公司社長孫正義曾在2014年6月的發布會上稱,“它是世界首款帶有感情的人形機器人。”“Pepper”主體部分的價格為21萬3840日元,使用應用軟件及故障服務需另外繳費,因此3年需花費95萬6448日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