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出道17年紀念 濱崎步 林俊傑合唱


3月17日にジャケットイメージが解禁された浜崎あゆみのアルバム『A ONE』
日本媒體報導,歌手濱崎步下個月8號將發行新專輯《A ONE》,之前她的很多作品都是在其他國家錄製或者拍攝MV,而這次新作則以“回歸原點”為主題,全部在日本製作,就連唱片封面的風格也有所改變,強調自然感。


3月17日濱崎步公開新專輯《A ONE》的封面,其中還收錄了亞洲很受歡迎的歌手林俊傑為她提供的樂曲《The GIFT》。去年秋季,濱崎步的朋友介紹林俊傑給她認識,當時她拜託林俊傑給她作曲,這是一首讓人溫暖的婚禮情歌,而且林俊傑還出演了這首歌曲的MV,與濱崎步合唱,用婚禮画面來突出“愛”的主題。


濱崎步稱讚林俊傑不僅作為藝人還是作為男人都很出色,稱讚《The GIFT》不管歌曲、MV製作的都很棒,希望這首曲子能在人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陪伴大家。林俊傑也表示這首曲子是送給亞洲歌姬濱崎步以及她歌迷的禮物。


這張專輯共計收錄了11首歌曲,另外4月8日正好是濱崎步的出道紀念日,她還會在同天推出演唱會DVD《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4-2015 A Cirque de Minuit ~深夜中的馬戲團~》。這次作品全部在日本製作,濱崎步表示有些事情只能在日本才能做好,才能夠最直接地表達情感。另外,4月11日起濱崎步將開始全日本巡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