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原子小金剛》將拍攝真人版電影


由日本漫畫大師 手塚治虫擔任原作,經典科幻漫畫《原子小金剛》,公開了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 《原子小金剛》是以 21 世紀為舞台,故事描述因為交通事故喪失愛子的天馬博士,無法忍受喪子之痛,製造出高性能機器人。但最終他發現,縱使賦予它情感思考,機器人始終無法取代真人,並開始厭惡它,將它轉賣給馬戲團。




在被天馬博士拋棄之後,小金剛曾經失靈,但在後任科學省省長御茶水博士的努力下,小金剛正式重生,並認御茶水博士為養父。重生後的小金剛開始利用他的能力四處活躍,維持和平並且解決種種問題…

《原子小金剛》真人版電影,預計將由製作《樂高玩電影》的製作公司 Animal Logic 拍攝,並且由 札雷奈爾班典(Zareh Nalbandian)擔任電影製作人,Jason Lust、Mike Callaghan 以及 Reuben Liber 負責監製。目前電影導演未定,但已開始尋找《原子小金剛》真人版電影的編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