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濱崎步結束訪台 機場大混亂


「步姐」濱崎步昨結束三天兩夜訪台行程離台,在松山機場又引發暴動,她此行除了當演唱會嘉賓,也把握時間吃美食,她的美籍老公則對台灣印象很好,笑說喜歡這裏。步姐前晚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後,隨即換裝直奔吉品海鮮餐廳享用遲來的晚餐,一行人離開餐廳時雨勢加劇,但她玩興不減,仍帶老公前往士林夜市吃冰。不論在餐廳或夜市都有熱情粉絲相隨,她也來者不拒,親切地幫大家簽名。



步姐昨天中午搭機離台,約有百名粉絲到松山機場送機,她一下保母車立刻走向群眾,把握最後時光幫粉絲簽名,導致現場又是亂成一團。昨天送機照例出動10名保安、40名工讀生維安,但仍難擋熱情粉絲,最後她入閘前特地回頭向大家揮手說:「bye bye!」步姐的老公則在人潮外圍看愛妻,神情已比上周六抵台時輕鬆。問他對台灣印象如何?他笑答:「I like here(我喜歡這裏)!」顯然很滿意這次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