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山下智久及經紀人違反事務所規定


山下智久與原傑尼斯藝人赤西仁公司合作經營,違反事務所規定,田中聖已經因為經營副業被解雇,經紀人飯島三智監管不力,兩人可能被雙雙解雇。據一位演藝事務所相關人透露:“隸屬飯島三智派的山下智久和赤西仁聯手經營公司,此事肯定是瞞着飯島三智和傑尼斯的,山下智久像推銷員一樣向音樂界相關人推銷赤西仁公司的商品,一直為他開拓市場。”



據悉,山下智久本身就是赤西軍團的一員,和赤西仁關係好到像雙胞胎,去年六月他和赤西仁、關8錦戶亮還在東京六本木鬧出搶手機醜聞。據知情相關人稱:“去年十月山下智久出席主演電影見面會時,已經正式向粉絲道歉,當然飯島三智也嚴厲警告他不准再和赤西仁有來往,但是今年年初就有人目擊山下智久推銷赤西仁的商品,地點還是六本木。看來他根本不聽飯島三智的話,讓經紀人丟盡面子。”禁止副業是傑尼斯事務所的鐵則,違反這條規定十分危險,KAT-TUN前成員田中聖就因此在2013年9月底被事務所解雇。赤西仁並非圓滿退休,也許山下智久因為他是朋友而幫忙,不過如果他因此有收入就算是經營副業了,不光是他飯島三智也會被問責,立場會很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