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AKB小嶋陽菜美臀寫真曝光


今年26歲的AKB48成員小嶋陽菜,即將於3月24日發行全新寫真集,日前公開了極為大膽的宣傳照。此次公開的是玉體橫陳在床上,露出美妙棉花臀的小嶋陽菜寫真。她上本身穿着長袖T恤,但是下半身卻只有一條性感無比的黑絲內褲,並且樣式完全就像丁字褲,加上她趴在床上的姿勢,秀出了棉花糖一樣的嬌臀,看來小嶋陽菜這本最新寫真集實在是格外讓人期待。




據悉,這本寫真集的取景地包括美國的拉斯維加斯和日本的東京,在拉斯維加斯篇中,出現了諸如威尼斯海灘、diner、滑板運動場等小嶋陽菜在日本未曾經歷過的場合進行拍攝,呈現出極其開放的表情。而“東京篇”則以“酒店的秘密幽會”為主題,從令人血脈賁張的沐浴場景到床照一應俱全,讓購買寫真集的人欣賞到一個成熟、大膽、性感的小嶋陽菜。

從性感泳裝、內衣照到整個攝影佈置等等,全部都親自參與的小嶋陽菜表示:“無論是在拉斯維加斯的我還是東京的我,此次呈現出的都是絶對自信的作品。”已經欣賞過整個寫真集的HKT48成員指原莉乃,於10日在自身的推特上寫道:“已經欣賞過小嶋陽菜接下來要推出的這本寫真集了。太厲害了。好厲害啊啊。”更透露內容絶對精彩刺激,“指原認為高中男生絶對要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