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22歲日女星疑未婚生子


日本八卦網站“藝能Scoop”爆料,某22歲偶像女星疑似未婚生子,她與圈外男友交往意外懷孕,前年從就讀的大學休學躲起來生産,也未登記結婚,擔心人氣受影響,直到身材恢復,日前才又公開亮相。沒想到她做足保密工夫,最后竟被交往的男友酒醉后不小心爆了料。



報導指出,該圈外男性從事和演藝圈業界相關的工作,去年底參加業界人士的忘年會,被問到曾和哪些女藝人交往過時,喝茫的他说:“我現在沒出去玩了,因為已經有老婆了。”他说老婆剛滿22歲,隸屬大型的經紀公司,還代言過知名點心食品,卻沒明说老婆的名字,在場人士根據相關提示,猜測該女星可能就是米倉涼子、上戶彩的同門師妹忽那汐裏。

據悉,該男約1年前曾被演藝圈人士目擊與忽那汐裏在東京代官山共進午餐,2人牽手走在一起,看起來不像是普通朋友,再加上忽那汐裏去年12月22日剛過22歲生日,又是大型經紀公司“奧斯卡”旗下藝人,前年也宣佈從大學休學,曾有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種種巧合都使得她被認為就是傳聞中的未婚女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