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Xperia 手機快絕跡?


路透社報導,Sony 高層透露如果有需要,他們已經準備好放棄手機業務。Sony Xperia 系列手機可能不及 Samsung Galaxy 系列,但也有一班忠實支持者,在亞洲尤其受歡迎。Sony 有其獨特的設計風格,近年有不少很出色的手機 。不過可能不久之後,大家就不能再買到新的 Xperia 手機了。




Sony 預計直至三月的財政年度,會有 $19 億美元虧蝕,「罪魁禍首」就是手機業務。最成功的就是相機感光元件和 PlayStation 4。即使 Sony 已經進行手機改革,包括減低成本,以及專注高階手機,依然不足夠。如果還不進行更重大的改革,三年之後就會到達難以挽救的地步。所謂「重大的改革」,就是將手機業務改為與其他公司合伙或結盟,甚至將整個手機業務出售。事實上 Sony 去年初才將電視業務分拆,又出售著名 VAIO 系列筆電的業務。證明如果有需要,Sony 的確會大刀闊斧地出售業務。說不定 Xperia Z4 就是最後一台 Xperia 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