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晴空塔 X 溜冰


冬季限定又來了!日本「東京晴空塔」從下週一起設置了溜冰場,旅客不只可以逛街、看夜景、吃美食,現在還可以溜冰囉!位於東京晴空塔城的4樓 Sky Arena,特地設置了溜冰場,從下週一起到3月8日,開放給旅客全新的溜冰體驗,夜間前往的話搭配絢爛的煙光~





浪漫指數破表,而包含租借冰鞋的費用在內,一人為1500元日幣,但前往時需要自備手套,冰場旁的專賣店還有提供熱飲跟湯品,每週五為Lady's Day,女生只要500元日幣。目前高空溜冰場還有法國的「巴黎鐵塔」,位在鐵塔1樓,距離地面有57公尺的高空上,將免費開放給所有來到巴黎鐵塔參觀的遊客,時間從12月8日到2015年2月15日,每天上午10點半至晚上10時半,來到這裡不需要特別準備溜冰鞋,有免費的溜冰鞋可供租借,另外也貼心提供雪橇椅,供小朋友及行動不便的旅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