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日本橫濱進階~鯛魚燒


鯛魚燒可愛的外型總是讓人愛不釋「口」,如今,鯛魚燒除了現烤品嘗其外酥內軟的口感之外,來自日本橫濱的「鯛.百匯」(鯛パフェ),在創意可愛的鯛魚燒大開口上,放上北海道雙淇淋、蜂巢、新鮮草莓、新鮮香蕉片、藍莓、紅豆餡等不同食材,進化版鯛魚燒帶來多層次口感,讓人不流口水都難。





「鯛.百匯」於2014年12月由美食創新集團(Dining Innovation)引進台灣,這來自東京的集團旗下有燒肉、烏龍麵、蕎麥麵、串燒等不同品牌,分店遍及全球各國,因看好台灣甜品市場,由「鯛.百匯」打頭陣,首先入台擴充美食版圖,計劃之後其它鹹食正餐再來台展店。創業者日人林正勝先生,希望帶給饕客好吃也要好玩的美食經驗,經過近三年的研發,有了鯛魚燒的進化版-張嘴鯛魚燒,並以日本高中女生最愛的複合字「鯛.百匯」(Tai-Parfait)命名,繼2010年在橫濱開立創始店後,陸續又在千葉展店,並擴及台灣、新加坡開設分店,更計劃2015年入主印尼。


在熟悉中製造驚喜,「鯛.百匯」鯛魚燒外層皮酥脆、內層像麻糬一樣軟Q,因為使用九州的小麥粉和台灣的杏仁粉混搭,加上日本進口的高溫壓縮機器烘烤,吃起來味道格外迷人!夾餡的鯛魚燒可自行決定不同的甜點元素,先選擇魚腹內餡,共有巧克力、抹茶、紅豆、卡士達醬四種口味,張嘴部分則可選擇北海道霜淇淋、明治冰淇淋、鮮奶油再搭配蜂巢、新鮮草莓、新鮮香蕉片、藍莓、紅豆餡等搭配,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楓糖醬或撒上奧利奧(Oreo)餅乾脆片並插上巧克力棒、草莓棒等點綴。熱呼呼的大開口鯛魚燒,放上霜淇淋或冰淇淋於其上,冷熱交融出美妙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