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歡送~~海賊船


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縣的休閒娛樂主題公園——豪斯登堡日前宣佈廣受歡迎的設施,海賊船「千陽號(Thousand Sunny)」將於2015年5月6日停止運營。該船將在此後的7月移至同屬於該集團的位於愛知縣蒲郡市的娛樂設施「Laguna Tenbosch」。豪斯登堡將於2015年1月31日至5月6日期間為這艘海賊船舉行特別的「歡送」活動。







在上述期間內,遊船上的特賣場將銷售限定原創商品和限定甜品。此外還將在5月6日起航前往愛知縣的前5天(5月2日~6日)舉辦包括演出等在內的特別活動。 該船重現了日本人氣動漫《ONE PIECE》(海賊王)中出現的海賊船。2011年4月開航以來,已接待了120萬人次以上的遊客,為豪斯登堡的經營重建做出了貢獻。為支援今年夏季加入豪斯登堡旗下的「Laguna Tenbosch」的經營,決定將其轉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