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染谷將太 菊地凜子結婚


2015年剛到,日本演藝圈又有一對新人發表婚訊。22歲的個性派男星染谷將太在凌晨發表聲明,稱與33歲的菊地凜子已登記結婚,聲明中寫道:“今后我們兩人會以家人的身分互相扶持,並抱持着強烈的信念帶來更多的作品,也希望能夠共築讓旁人都能感到幸福的家庭。”



童星出身的染谷3年前因演齣電影《秘密》受到矚目,更以該電影及《神之教典》兩部作品榮獲日本金像奬的最佳新人奬,目前在台上映中的新片《寄生獸》也讓他的實力派演技備受矚目。同為個性派演員的菊地凜子因在電影《通天塔》中演出聾啞女高中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受到矚目,《環太平洋》等大片中她也擔綱主演。

染谷和菊地兩人11月就曾被《女性SEVEN》雜誌爆出交往,當時還被拍到兩人在麵店前多次擁吻,在一同回家的路上還勾肩搭配,當時染谷經紀公司僅響應:“藝人私事交由本人處理”,並無正面否認。兩人選在元旦凌晨在染谷將太官網發表喜訊,針對戀情沒有做太多解釋,以簡單的內容分享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