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廣末涼子+生田斗真+小栗旬 = 新劇《無間雙龍》


生田斗真と小栗旬が8年ぶりに共演する『ウロボロス』ってどんな作品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廣末涼子確定參演明年1月首播的TBS電視台連續劇《無間雙龍》,與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里、吉田羊、瀧藤賢一等組成豪華卡司陣容。 《無間雙龍》根據神崎裕也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兩個在兒童福利院長大的青年,曾目睹老師被殺害過程卻被刑警威脅不准說出犯人,多年後一人成為地方警署破案率最高的刑警,一人成為黑道幫派新頭目,兩人合作無間成為製裁不法惡警的“雙龍”。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在劇中飾演黑白兩道的幕後搭檔,而上野樹里飾演的角色日比野美月,是東京大學畢業的精英刑警,擁有超強的正義感和敏銳的直覺。廣末涼子則飾演劇中生田斗真和小栗旬兩人長大的兒童福利院職員結子老師,在當時還是小學生的兩個人面前被殺。

如同姐姐一般的結子老師遇襲,之後追查案件的真相成了兩個主人公的生活目標。製作人佐野亞裕美對廣末涼子飾演的角色分析道,結子老師是掌握全劇關鍵的重要角色,不只是在第一集中亮相,隨著謎題的慢慢解開,基本在每集都會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