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票房:《火影忍者》完結 高票房奪冠


最具人氣的日本少年漫画之一《火影忍者》,在第700話宣佈正式完結。為配合漫画完結,特意將常規公映時間從8月改至12月的最新劇場版《火影忍者:THE LAST》,上周末無懸念登頂票房排行榜冠軍位。同時入榜前十名的新片還有,另一部本土動画《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星巡的方舟》,以及一部音樂紀錄片《BUMP OF CHICKEN “WILLPOLIS 2014” 劇場版》。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是該系列的第十部劇場版作品,與前作《忍者之路》相同,這部劇場版的角色設計及故事監修由《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齊史親自擔當,故事則是原作第699話與第700話之間的“空白的時間”。影片在266塊銀幕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39萬6280人次,票房收入5億1533萬1800日元。這一成績為上一部劇場版《忍者之路》(最終票房14.8億日元)同期成績的161%,並創下《火影忍者》過往劇場版最高開画記錄,預計本片最終票房能走到20億日元以上。

另外兩部上榜新片第七位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星巡的方舟》。《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是以經典TV動画《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內容為藍本,進行重新包裝的新作劇場版。今年是《宇宙戰艦大和號》誕生四十周年紀念,《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在年內推出兩部劇場版,分別是10月公映的《追憶的航海》以及這部《星巡的方舟》。影片在89塊銀幕超小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4萬6805人次,票房收入6876萬1100日元。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是排行第九位的《BUMP OF CHICKEN “WILLPOLIS 2014” 劇場版》,影片是人氣搖滾樂隊“BUMP OF CHICKEN”的音樂紀錄片。影片在20塊銀幕超小規模公映,首周末動員觀衆2萬1925人次,票房收入4342萬2200日元。片中“WILLPOLIS 2014”這場演唱會的開頭動画,由山崎貴執導。

公映第二周今個星期第二位《寄生獸》,累計動員觀衆62萬2203人次
累計票房收入8億146萬3800日元。

第四位的《星際穿越》,累計動員觀衆56萬3994人次
累計票房收入7億7532萬8200日元。

第五位《誠如神之所说》,累計動員觀衆72萬3654人次
累計票房收入9億3613萬9300日元,即將突破10億日元關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