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 明年沒工作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5月時要求自立門戶不成,在她道歉後雖風波看似已平息,但眼看今年已進入尾聲,明年的工作行程卻仍一片空白,形同被經紀公司冷凍中。安室奈美惠與經紀公司「RISINGPRODUCTION」的合約雖到2017年,但她今年中即帶著會計師上門要求提高版稅抽成、移轉歌曲版權給她成立的新公司,並放話批評現有合約是「奴隸條約」,惹惱與她情同父女的經紀公司社長平哲夫,一度宣稱法庭相見。


她後來雖為「奴隸說」書面道歉,但據雜誌「女性自身」報導,公司方面態度強硬,在合約到期前只打算消化已排定的工作,其他一切交給律師去談。即使不工作 月酬至少210萬~另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即使安室沒接任何工作,公司仍保證每月付給她800萬日幣的酬勞、演唱會及周邊商品利潤可抽成一半,並且可視其意願決定是否接新工作,絕非奴隸條約。因此她忘恩負義、不守業界規矩的舉動,不僅公司內部不滿,連業界相關人士也不爽,目前她不僅版權歸屬談判碰壁,連跳槽到其他唱片公司的計畫也暫時停擺,再被冷凍下去,最嚴重可能會被迫退出歌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