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皮卡丘銷售破紀錄


神奇寶貝(Pokémon)專賣店「東京神奇寶貝中心」於12月12日在池袋重新開張,開幕當天雖然是平日,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相挺的畫面,足以證明皮卡丘的人氣依然旺到不行!而在神奇寶貝中心最近公布的破紀錄銷售數字中,才真正見識到死忠粉絲恐怖的消費能力!! 銷售是破紀錄!!





於東京池袋Sunshine City商店街alpa 2樓設點的全新神奇寶貝中心,選在正常上班日的星期五開幕,粉絲卻依舊將整層樓擠得水洩不通!而神奇寶貝中心官方在聖誕節當天,終於公布池袋新店開幕以來的銷售數字~

這些瘋狂的粉絲在開幕的三天之內,總共帶來超過1億日圓銷售額~破了Sunshine City商店街alpa設立以來的史上最高紀錄!除了開幕三天內的銷售紀錄外,池袋神奇寶貝中心還創下開幕一星期內,天天超過1萬名來客數的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