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日本票房:《近距離戀愛》連冠


上周,第二十七屆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職業棒球日本大賽開賽,吸引了不少民衆的目光。反觀電影市場,則相對冷淡。《近距離戀愛》繼續保持在冠軍位。美國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與《伸冤人》,以及向井理與片桐入主演的《小野寺姐弟》, 三部新片上榜前十名。





《近距離戀愛》在公映第三個周末,動員觀衆9萬1413人次,票房收入1億1154萬2500日元,較前一個周末微跌9.3%。不過,這一數字是今年冠軍位影片,近乎最低的周末票房成績,可見影市之冷淡。

第二位是新上榜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該片將根據史蒂夫-摩爾的漫画《大力神:色雷斯之戰》改編。影片在653塊銀幕超大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兩日動員觀衆7萬1817人次,票房收入1億426萬7900日元,預計最終票房很難邁過10億日元關卡。

第三位同樣新上榜電影——《伸冤人》。影片在183塊銀幕中等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動員觀衆6萬748人次,票房收入7792萬8700日元。日本雅虎電影頻道給出評分4.18分(滿分為5分),預計最終票房有望過5億日元。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小野寺姐弟》,排行第八位。在東京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生活着小野寺家的姐弟二人。他們的父母早早過世,姐弟倆相依為命,生活波瀾不驚。影片在157塊銀幕中小等規模公映,首映周末動員觀衆4萬163人次,票房收入5488萬4400日元。

第六位《摩納哥王妃》,在公映第二個周末票房成績較首映周末大跌30%,影片累計票房收入2億8241萬6300日元。

落至第七位的《浪客劍心:傳说的完結篇》,累計動員觀衆322萬506人次,累計票房收入41億1864萬6400日元。

公映十二周的《哆啦A夢:伴我同行》,累計動員觀衆606萬2433人次,累計票房收入80億5623萬7800日元,突破80億日元關卡。影片之后將陸續在五十九個國家與地區公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