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日本最新手機遊戲人氣排行榜(Top 10)


隨著智慧型手機發展越來越迅速,便利的手機遊戲逐漸成為一種趨勢,先不說資深遊戲玩家深陷其中,連以往不曾玩遊戲的用戶都多少會接觸一兩款作品,這也間接吸引許多遊戲廠商投入這發展蓬勃的事業。現今推出的無數手機遊戲中,那一些是現階段在日本最熱門的作品呢?電玩媒體「法米通」在昨日發表最新一期手機遊戲人氣排行榜,以下將為各位作介紹。




第1名《龍族拼圖》/ 法米通App得分:76.4分

於2012年初推出,是市面上首款「益智轉珠」結合「角色培育系統」的作品,遊戲自推出以來就廣受玩家好評,在各大排行榜上持續保持著優異成績,是款非常值得一玩的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收集到眾多截然不同的寵物,並從中選出5隻來組成冒險隊伍,每隻寵物都具有相異的屬性及技能,如何根據地下城來編組隊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官方也不時與其他作品舉辦合作活動,諸如《聖鬥士星矢》、《獵人》及《新世紀福音戰士》等都曾推出過專屬角色及地下城,遊戲中也會不定期贈送多用途的「魔法石」服務非付費玩家,這貼心舉動也吸引不少玩家進駐。


第2名《LINE:Disney TSUM TSUM》/ 法米通App得分:71.2分

由「LINE」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休閒益智遊戲,玩法非常簡單明快,只需在60秒時間內,將3個或以上的相同玩偶連成一線就能進行消除。且本作還引進「技能」及「狂熱時間(FeverTime)」兩種系統,如何快速判斷玩偶位置及連接方式,和搭配新系統所帶來的特殊效果,將是獲得高分的關鍵。


第3名《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法米通App得分:68.1分

跨媒體偶像企劃《LoveLive!》的手機遊戲,類型為音樂節奏,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收集到許多從性格到外表都各具特色的偶像,並透過完成Live來培育她們。在Live模式中,玩家必須配合節奏來觸碰畫面中的指定範圍,隨著成功機率多寡將影響結算時的得分及獲得物品。另外,遊戲中也收錄全語音主線劇情及支線劇情,粉絲們可以透過另一種角度來體驗μ’s成員間的故事。


第4名《冰雪奇緣:冰紛樂》/ 法米通App得分:67.4分


第5名《怪物彈珠》/ 法米通App得分:66.7分


第6名《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薇茲》/ 法米通App得分:65.2分


第7名《魔法氣泡!!Quest》/ 法米通App得分:65.0分


第8名《波兔村保衛戰》/ 法米通App得分:62.4分


第9名《Candy Crush Saga》/ 法米通App得分:60.7分


第10名《鎖鏈戰記》/ 法米通App得分:60.4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