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日本女性票選最愛的推理漫畫 Top 10


推理漫畫,顧名思義,是以推理方式解開故事謎題的一種漫畫。那種一邊想像著嫌疑人,一邊推理解開謎題的爽快感,讓男性和女性讀者都欲罷不能。日本媒體日前就“最喜歡的推理漫畫”對236位22歲~34歲的上班族女性進行調查(可多選),結果如下,一起來看看吧。






●第1位/《名偵探柯南》……59.0%
除了推理,黑暗組織的存在也很有意思(26歳/情報・IT/営業職)
描寫新一和蘭的戀情故事,讓人感覺心跳不已(33歳/學校・教育関連/事務系専門職)

○第2位/《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43.5%
因為故事情節很縝密,所以非常耐讀(28歳/自動車関連/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故事有趣,推理也是實打實的(30歳/通信/事務系専門職)

●第3位/《偵探學院Q》……8.2%
給讀者留下可以解開媒體的線索,可以一邊思考一邊閱讀(22歳/情報・IT/技術職)
角色形象鮮明,而且讀者也可以認真解謎,這點很棒(31歳/団體・公益法人・官公庁/事務専門職)

○第4位/《偵探Revolution》……3.5%

●第5位/《LIAR GAME》……3.0%

○第6位/《魔人偵探腦囓涅羅》……2.6%

●第6位/《小汪刑警》……2.6%

○第8位/《魔偵探洛基》……2.2%

●第8位/《推理之絆》……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