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冬季日系]相機王 F-02G(ARROWS NX) by Fujitsu


NTT DoCoMo 的 2014 冬季手機發佈。今季 DoCoMo 將會售賣 7 款智慧型手機~ 和大家看過Sharp今季的新機後, 今日和大家看看Fujitsu的冬季新機~ docomo F-02G(ARROWS NX) by Fujitsu 有2K芒和3G RAM, 同時有二千萬像素, 可以說是相機機王~ 有興趣的話要留意一下~



首先是最亮眼的 Fujitsu Arrows NX F-02G,因為它用上 5.2 吋 WQHD(2,560 x 1,440)IPS 螢幕(PPI 高達 564),新加入影像補正技術「Xevic」令顏色更自然。另外還有 3,500mAh 電池、Fast Charging 2 高速充電和緊急事故節電模式這三個賣點。




其他主要配置是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ROM。相機方面採用了 Sony Exmor RS 2,070 萬畫素相機(未知是不是和 Xperia Z3 同樣)。日系手機必備的防水防塵、NFC、紅外線也有配上。Arrows NX F-02G 有藍、白、橙三色,將會在 10 月底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