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卡莉怪妞被曝腳踩兩船


據日本媒體報導,21歲的原宿萌主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是日本“可愛”與“搞怪”代言人,近日她被曝出與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手越祐也深夜約會的消息。據《FRIDAY》雜誌爆料稱,卡莉怪妞於2012年與男演員小谷昌太郎傳出緋聞,去年9月又被曝出與SEKAI NO OWARI主唱深瀬慧熱戀半同居~


今年8月深瀬慧在自己官方推特中承認與卡莉怪妞已交往近兩年,成為卡莉怪妞的官方男友。誰知近日竟被《FRIDAY》記者拍到卡莉怪妞與手越祐也深夜約會,戀情發展讓人大跌眼鏡。據悉,9月中旬的某日,卡莉怪妞戴着黑色帽子在市中心的公寓前現身。伴隨其左右的不是正牌男友深瀬慧,而是NEWS手越祐也。兩人在手越佑也的公寓中度過了歡樂的一天。

事實上,這並不是卡莉怪妞與手越祐也第一次傳出緋聞。今年2月就曾有手越祐也的粉絲在卡莉怪妞推特上留言稱“別對手越下手!”的留言,當時卡莉回復稱:“哎,完全沒有要出手啊”。但這次Friday拍攝兩人約會的照片來看,卡莉最后還是下手了呢。當然令人驚訝的並不是密會手越一事,據稱卡莉怪妞仍然和深瀬慧保持着男女朋友關係,9月下旬還有人目擊兩人手牽手去烤肉店的消息。本次卡莉怪妞腳踏兩條船與手越祐也密會的現場照片將刊登在《Friday》雜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