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松田翔太高傲耍大牌


(Sina)日本男星松田翔太近日被日本媒體爆料,指他工作態度有問題,高傲耍大牌,他若不改掉耍大牌的高傲態度,很有可能今后路越走越差。今年2月離開合作9年的老東家“研音”經紀公司,跳槽由媽媽松田美由紀擔任社長的“Office作”公司。他表面看似和老東家圓滿結束合作關係,最近卻被爆料他的工作態度有問題,越來越難搞~


業界人士認為他若不改掉耍大牌的高傲態度,很可能從此在日本演藝圈中人間蒸發。松田翔太今年除了廣告代言外,僅演出1出單元劇和1部票房平平的電影,成績大不如前。日本《周刊新潮》報導,他去年10月主演富士電視台日劇《海上診療所》時,拍攝期間常在片場抱怨:“我根本不想這樣的角色!”嚴重影響劇組的氣氛,“研音”后來與他多次溝通,他仍依然故我,最后被迫離開跳槽母親的公司。消息指出,松田翔太或許是想走已故父親松田優作的個性派演員路線,但若沒有大型經紀公司撐腰,今后難有適合角色找上門,可能對他的演藝事業造成致命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