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濱崎步唱片滯銷 身價暴跌84%


據日本《女性自身》雜誌最新爆料,早前艾回唱片公司在新加坡舉辦的旗下藝人大雜燴演唱會“a-nation”上,由濱崎步擔任了重量級的壓軸人物,但事實她的事業已經跌至谷底。最新推出的唱片在ORICON公信榜公佈的銷量排行上,只有24名,被迫去賭場走穴演出,也被要求合約金大幅下降,比之兩年前削減了竟然有84%之多。




知情人士指出:“現在早已經把根據地轉移到美國洛杉磯的濱崎步,對於在海外發展音樂非常積極,在日本以外的活躍場所也增多了。”但是,主要據點轉移了,並不等於濱崎步徹底放棄了日本市場,這不,她的第52張單曲《Terminal》於本月1日發行了。但是這首新單曲卻也創下了她出道以來最差銷量的紀錄。

“她這張單曲在ORICON周榜上只拿到了24名,從發行日開始的一個星期時間裏,只賣出了3000張,非常慘淡。她去年12月發行的上一張單曲,好歹也有第五名的銷量排行,這次跌得可真是凄慘無比。曾經站在日本樂壇最頂端的歌姬濱崎步,現如今陷入了令人完全以想不到的低迷。”

今年是濱崎步出道16年的日子,竟然人氣下滑至此。實際上不僅是唱片賣不出去,本身也是站在廣告金字塔尖端的濱崎步,現在的價值也已經暴跌。“濱崎步第一次為賭場代言是兩年前,這家賭場還推出了‘CR濱崎步物語’,創下了大概8.3萬台的驚人銷量。當時濱崎步為這家賭場走穴可是拿到了3億日元的天價報酬。”然而第一次大受好評,第二次可就慘了。

該賭場業者说:“10月開始這家賭場推出了‘CR ayumi hamasaki2’,結果機器只賣掉了上一次的一半左右,也就是4萬台左右。為此濱崎步的酬勞也跌到了3億日元的六分之一,只有5千萬日元左右了。當然了,現在日本賭業本身也不景氣了,不得不向濱崎步提出減少酬勞的要求,但是這顯然也粉碎了歌姬的品牌。所以濱崎步的酬勞也被削減了足足2.5億日元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