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銅色出現~SONY 發表兩天電量旗艦機 Xperia Z3


Sony announces Xperia Z3, Z3 Compact and E3 at IFA 2014
一如所料 SONY 於 IFA 正式發佈 Xperia Z3,而且今次的顏色版本看來亦較以往高貴得多,分別為充滿時尚感覺的銅色、清淡的綠色,以及最基本的黑、白色版本。沒有了一如以往的紫色機, 系列一直以攝影質素作為主打賣點,而 Z3 的相機當然亦會有令人驚訝的提升。





The anticipated Sony Xperia Z3 is official, just 6 months after its latest Xperia Z2 flagship. Also revealed is the sequel to the very capable Xperia Z1 Compact, the Xperia Z3 Compact. Also, Sony has announced the latest addition to its entry-level lineup, the Sony Xperia E3.The Sony Xperia Z3 runs on a quad-core 2.5GHz MSM8974AC Snapdragon 801 chip, alongside 3GB of RAM and Adreno 330 graphics. There's no 2K screen to be found, as all the new members of the Xperia family feature 1080p displays. The Z3 comes in at 5.2 inches, just like its predecessor.


Sony Xperia Z3 提供達 25mm 的廣角鐘頭,ISO 最高更可達 12800,直迫專業相機!和之前傳聞的一樣,Z3 相較 Z2 只是有了一點小小的升級。兩者都採用了 5.2 吋 1080p 螢幕和 20.7MP 相機,均具備防水機能。


 Z3 的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頻率為 2.5GHz,要稍稍高出 Z2 的 2.3GHz 一些。而且 Z3 換上了全新的 25mm 廣角鏡頭,並擁有高達 12,800 的 ISO。除此之外,Z3 在多媒體功能方面也有了不少進步。

Sony 這次為它加入了 DSEE HX 技術,可以進一步改善壓縮音樂的收聽效果。同時還有數位降噪,據稱可以減少大部份背景噪音。對於喜歡拍攝的用戶來說,新的 Face In 可以帶來不少樂趣。它能記錄下你拍照時的反應。另外,用戶現在也可以在照片上塗鴉、利用新的編輯器編輯影片、利用多台手機透過多個角度拍攝、為照片加入聲音等。

  Sony Xperia E3 為入門機種,採用 4.5 吋 854 x 480 解像度螢幕以及 1.2Ghz Snapdragon 400 四核心處理器、500 萬像素相機,支援 4G LTE,設有黑、白、深紅、黃四色,不支援防水功能

Sony Xperia Z3 Comapct 設有黑、白、鮮紅、初音綠  4 色,採用 4.6 吋 720p 螢幕以及 2.5GHz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2070 萬像素 G 鏡頭相機,只有 2GB RAM / 16GB 內存

1 則留言:

  1. Xperia Z3 Comapct什麼都好,唯獨2 GB RAM有些令人遺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