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死亡筆記本》舞台音樂劇「L」將由小池徹平飾演


由大場鶫擔任原著、小畑健作畫的經典漫畫作品《死亡筆記本》改編,預定 2015 年在日本及韓國上演的《死亡筆記本》舞台音樂劇,公布了劇中角色「L」的音樂劇演員將由 小池徹平飾演,並於今(15)日公開角色定妝照。小池徹平曾飾演過《童顏刑事》柴田竹虎、《醫龍》伊集院登等多位角色,這次他於舞台劇《死亡筆記本》中飾演 L,與 浦井健治跟 柿澤勇人共同飾演的夜神月展開腦力的對決。

《死亡筆記本》描述撿到「死亡筆記本」的主角「夜神月」,發現在筆記本上寫上的人都會死亡。故事圍繞在一心想要藉以肅清罪犯創造新世界的夜神月,與警方、L 之間的對抗。舞台劇版的音樂將由美國作曲家 Frank Wildhorn 經手,舞台演出家 栗山民也將參與舞台劇製作《死亡筆記本》舞台音樂劇將於明年 4 月在日本東京日生劇場演出, 7、8 月份於韓國首爾 LG 藝術中心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