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iPhone迷你打印機Rolto問世


數年前智能手機將我們錢包中的收據和小紙條數據化,得以讓我們步入更加便利的時代。而如今,你想過再讓手機中數據化的收據和紙條重新以原來的面目呈現在你面前嗎?旅途中手機常常會連不上網,又不想耗費過多的手機電量,這時將手機中的內容打印出來攜帶上路就會十分方便。




據日本Gizmodo Japan網報導,相信大家都有過想將手機裡的地圖移交給相距甚遠的家人或朋友,亦或是想要在網站的食譜上做筆記卻又不想弄髒設備的時候吧,這時候是不是就想著要是能將手機畫面裡的內容就那樣原原本本打印出來就好了呢?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款與iPhone配套的迷你屏幕打印機“Rolto” /「ロルト」


該款“Rolto”打印機通過WiFi與iPhone相連即可使用,8月1日起就開始在日本著名電子標籤生產廠家錦宮(KingJim)官網上發售,稅後價為16500日元。在App Store上免費下載其專用App軟件後即將手機屏幕的內容打印到熱敏紙上。其打印專用紙為捲軸設計,所以也可以滾動打出比較長的Web網頁。此外,將打印用紙的背面撕下,還可作為便利貼在備忘冊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