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街頭出現~魔女屋


まるでジブリ!おとぎ話に出てきそうな日本のアパートが話題に
因為一篇推文而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的建築,真面目終於在多日後被揭開。這棟位在靜岡縣濱松市內的魔女屋,原本大家以為是為了即將來到的萬聖節所裝潢的場地,沒想到它竟然是可以實際入住的一般公寓!住家附近突然出現這樣一排特別的房子,又怎麼可能不讓人在意呢?





魔女屋上面這些萬聖節裝飾,一開始也讓不少人都誤以為是為了舉辦萬聖節趴體的場地。而且更有趣的是,它旁邊包圍的都是一般住宅店家。就在這魔女屋的目擊情報陸續出現的同時,這棟令人在意的超夢幻建築真實身分才終於被公開。



原來它是由「ぬくもり工房」這家公司所設計的物件,以魔女屋為概念設計的這個公寓今年7月才剛完工,目前內部還在裝潢中,所以相關資訊也還未公開。不過據說裡面空間足夠入住4戶,而且預計明年就可以搬入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