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小慄旬傳出婚姻危機


(Sina) 日本男星小慄旬2012年和名模山田優結婚,花邊新聞卻一直沒有斷過,多次傳出婚姻危機。最近他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男星一起約妹上酒店,時間長達90分鐘,被懷疑是背着懷孕9個月的老婆在外搞4P,輕浮的行為引來網友撻伐。

據日本雜誌《Friday》報導,小慄旬日前趁着宣傳新片《魯邦三世》的空檔,和同公司的男星笠原秀幸前往高級酒店。2人入房約30分鐘后,有2名正妹也跟着進入相同房間,4個人在裏面待了約1小時,然后才分批出來搭計程車,離開時小慄旬臉上帶着非常愉快的笑容。他待在飯店內的時間長達約90分鐘,被懷疑是背着老婆山田優偷搞4P。

小慄旬和名模山田優結婚2年半,妻子目前已經懷胎9個月,預産期越來越近,他日前上節目時卻還抱怨婚姻讓人不自由,覺得2個人一起生活非常辛苦。疑似在酒店偷腥的報導爆出后,他的行為也令許多網友感到失望,“怎麼老是做這樣的事情?”引來許多撻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