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Apple Watch明年初開售


Apple Watch有兩款呎吋大小、三個系列選擇的四方形錶面Apple Watch,用上連iPhone6都沒有的藍寶石玻璃屏幕錶面,將有多種顏色錶帶,包括18K金、玫瑰金和銀色等。Apple Watch配備觸控式和「感壓式」屏幕,當用家戴上手錶後,手錶屏幕便會自動開啟,產品將於明年初開售。





另外,Apple Watch亦能夠支援Siri語音助手,並且支援地圖縮放功能,聲稱是全方位的健康和運動追蹤智能手錶,能夠於任何情況之下使用。Apple Watch亦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而關於健康數據的功能方面,可憑智能手錶背面的LED監測心跳。


Watch Sport 用上了銀色或太空灰陽極處理鋁金屬錶殼、強化 Ion-X 玻璃,還配備色彩繽紛的耐用錶帶。 Apple 特別推出 18K 黃金版本,相信是迎合某國人口味。另外三版會有不銹鋼、塑膠和皮革等不同款色和物料的錶帶供選擇。


雖然是作為 iPhone  的配件,但 Apple Watch 本身也有很多有趣的溝通方式,例如可用會郁動的「笑面」Smiley 公仔來回覆訊息,也可在錶上畫公仔傳送圖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