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高達時代來到!日本巨型機器人“Kuratas”


クラタスは全高4m、重量4t、油圧駆動の関節が約30ヶ所、人が搭乗可能、自走可能で 物も掴める。 高達時代到來!日本將發售巨型機器人“Kuratas” 日本研發的一種高約4米,重達4噸的巨型機器人“Kuratas”(クラタス),這款機器人可供1人乘坐操作,在全球引起話題。





在7月召開的手辦展Wonder Festival上,這款機器人的原型亮相,受到到場群眾關注。 Kuratas由水道橋重工研發,製作人員之一的倉田光吾郎將之描述為“人型四腳發動機驅動陸戰兵器機器人”。



在當天的演示中,駕駛員展示了通過運動傳感器功能進行的操作及加特林機槍操作等,讓到場觀看的群眾很是振奮。令人驚喜的是,水道橋重工還宣布將開始發售Kuratas!售價135.35萬美元,相當於10625萬日元,購買者可以自由選擇機身顏色及配備的武器。高達時代終於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