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GACKT與亞由美被曝因性格不合分手


(新浪)據《産經體育》消息稱,2012年開始交往的歌手GACKT和ICONIQ宣佈分手,據相關人士稱,他們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不合,而且工作太忙聚少離多,大約一個星期前,也就是上月底兩人協商分手。GACKT和ICONIQ在2011年參加夏季室外演唱會時相識,之后不久開始交往,2012年6月下旬被周刊雜誌曝光熱戀消息,兩人很大方地承認了這段感情~



當時GACKT接受記者採訪時曾说:“交往是否順利這個話題我們沒談過,下次在床上時會問問看。”戀情曝光一個月后,ICONIQ也公開说:“我很喜歡他(GACKT),在床上聊天?是的,有過的。”不過GACKT和ICONIQ在演藝圈很有人氣,工作忙碌讓他們聚少離多,GACKT2012年開始忙於製作舞台劇,一人身兼原著、編劇、導演、主演和音樂多個職務,去年又開始為出道14周年舉行巡演。ICONIQ去年出演了富士台《被搞錯的男人》等四部日劇,還第一次出演舞台劇。兩人見面時間減少,心的距離也遠了。雖然結束了這段感情,但他們兩人對於未來還是很積極,希望各自在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