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懶懶熊 限定咖啡廳活動


TOWER RECORDS CAFEではリラックマとコラボした限定メニュー&カフェ限定グッズが登場!
到 8 月 31 日前,懶懶熊(リラックマ)和淘兒唱片(Tower Records)有個聯名活動:「懶懶熊 x 淘兒唱片」。作為這個活動的一部分,在淘兒唱片澀谷店的咖啡廳已經被改造成懶懶熊聯名咖啡廳~從澀谷車站步行過來大約五分鐘, 進入咖啡廳,一隻實物大小的懶懶熊娃娃被供奉在咖啡廳門口, 讓我們帶著你來參觀一下吧!



咖啡廳營業時間是早上 10 點到晚上 11 點 30 分, 咖啡廳很寬敞可坐進 90 個人。尖峰時段從大約中午 12 點左右到約下午 3 點的下午茶時間。下午的主要客群是學生。在傍晚和晚上,大多數的客人則是 OL 和夫妻。





咖啡廳的菜單。主食只有一道:「懶懶熊咖哩」( 1500 日圓含稅)。甜點則有兩種:「懶懶熊焦糖慕斯」(含飲料 1450 日圓含稅)以及「懶懶熊烤杏仁起司蛋糕」(含飲料 1500 日圓含稅)。相對於單點,客人似乎比較常點套餐組合。其中客人最常點的則是三項( 2800 日圓含稅),包含了咖哩、起司蛋糕以及飲料。 2800 日圓,你可以享受三種美妙的午餐。


咖啡廳不只是間咖啡廳。淘兒唱片澀谷店八樓的 Space Hachikai 有販賣一些獨家商品,這也是「懶懶熊 x 淘兒唱片」活動的另一部分。除此之外,還有海報商品。為了紀念六周年「懶懶熊 x 淘兒唱片」活動~

10:00~23:00(ラストオーダー22:00)
※8月4日(月)は、渋谷店は店舗メンテナンスのため1Fのみの営業となります。TOWER RECORDS CAFEは休業とな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