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激怒瀧澤秀明? 赤西仁遭日本演藝圈驅逐


赤西仁上月與山下智久、錦戶亮泡夜店鬧事,後來傳赤西仁搶走對方手機逃逸,鬧上警局!!
據日本媒體《東京Sports》的爆料,被稱為“赤西軍團”的赤西仁、山下智久以及錦戶亮3人於6月底在東京六本木與一群人發生了爭執,其中一名女子將情形拍攝了下來,赤西等人發現被拍攝後立即搶走了該女子手機逃走。這一事件被爆料後,3人的藝能活動也受到影響,尤其是赤西仁目前已經處於被日本演藝圈驅逐的困境,而在此時,赤西仁還激怒了最不該激怒的前輩—瀧澤秀明。



赤西仁已於今年2月末離開了傑尼斯事務所。而被搶手機的受害女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的態度也十分堅決,表示不會原諒赤西一夥人,將會起訴到底。某音樂關聯人士指出:“赤西仁將在8月發布自己的新唱片,不過在此次事件的影響下,對於赤西仁的新唱片發布將十分不利。”

根據日本藝能事情通的爆料稱:“赤西仁與傑尼斯的老前輩瀧澤秀明的關係一直走得很近,即便是赤西仁離開傑尼斯獨立發展後,也對瀧澤秀明關心有加,兩人也經常保持聯繫,不過赤西仁最近似乎激怒了瀧澤秀明。”

據了解,瀧澤秀明被譽為傑尼斯事務所的干部候選人,在事務所內也具有很高的威信力。演藝圈某知情人士透露:“赤西仁的態度激怒了瀧澤秀明。有傳言稱瀧澤為了給赤西仁的再复出鋪路,親自聯繫介紹了多位音樂製作人等關聯人士,不過赤西仁卻一直音信不通,瀧澤根本無法與之取得聯繫,這讓瀧澤極為憤怒。”

該知情人士還指出:“這一傳言也迅速在傑尼斯內擴散,加上此次事件的影響,赤西仁也遭到了朋友圈的疏遠,據說其中還包括赤西軍團的錦戶亮以及山下智久。”赤西仁的粉絲俱樂部剛剛成立,自己的新曲也即將發售,不過受此次事件的影響,赤西仁的粉絲俱樂部想必會被迫解散。據悉,赤西仁的粉絲俱樂部成立之初,大量粉絲踴躍申請報名,俱樂部會員人數迅速突破了1萬5000人,不禁讓人感慨赤西仁的人氣度之高。不過從實際情況了解到,該數據純屬虛構,真正的會員數也就數百人左右,支持赤西仁的粉絲數大幅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