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暌違8年 生田斗真 X 小栗旬共演日劇


生田斗真和小栗旬將出演來年1月放送的TBS日劇《無間雙龍》。這也是兩人繼《花君》之後暌違8年的共演。該劇由同名漫畫改編,龍崎鬱夫表面上是個很不起眼又無能的刑事,不過在好友阿龍的協助下,他總是能夠成為新宿第二署當中破案率最高的警察,讓上司跟同事都感到相當好奇。



而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卻是在15年前眼睜睜看著殺害結子老師的兇手們逃走,後來出面威脅他們不能說出案情的卻是個警察,這讓他決定成為警察以便於對警察展開“報仇計畫”。據稱原本2009年就有要把漫畫翻拍成電視劇的企劃案,當時就計劃要請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出演,但因兩人都工作繁忙未能實現。企劃擱置了6年,終於要在2015年實現了。


生田斗真將在劇中出演刑警龍崎鬱夫,小栗旬則飾演他青梅竹馬的小伙伴-流氓段野龍哉。據稱生田鬥真為了更好地拍攝劇中的動作戲,現在正在努力鍛煉身體。私下也是大親友的兩人,將在劇中也上演最強友情,大家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