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日本2014上半年KTV點歌榜


據日本媒體報導,近日,XING INC.株式會社公佈了“2014上半年JOYSOUND點歌排行榜單”。榮登榜首的是自去年8月發布以來,連續35週穩坐​​單曲排行榜首位的AKB48《戀愛幸運曲奇》(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 該曲以明快的節奏和富有號召力的MV,獲得了不同性別和不同年齡層人群的喜愛。


第二位
2012年起連續兩年入圍榜單前三甲的《千本櫻》(千本桜)。這首歌曲不僅備受許多廣告商青睞,在擁有大批年輕人粉絲的V家歌曲中同樣有著當仁不讓的人氣

第三位
由日本超人氣視覺系搖滾樂隊“空氣樂隊”的《娘娘腔》摘得

第四位
是連續8年獲得動漫主題曲首位的《殘酷的天使綱領》

第五位
為動畫片《進擊的巨人》片頭曲《紅蓮之弓矢》。


說到KTV點歌榜,就不得不提到2014上半年日本的國民歌曲——《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由松隆子翻唱的日文版主題曲自四月登陸日本KTV市場之後,已經超過了《戀愛幸運曲奇》的人氣。如果該曲能夠一直保持這樣的增長勢頭的話,很有可能在年度排行榜中一舉奪得冠軍寶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