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11月《進擊的巨人》展 巨人等著你


人気漫画「進撃の巨人」展、上野の森美術館で開催
據日本媒體報導,從11月28日開始,東京上野的森美術館將舉辦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進擊的巨人展”。將以各種形式介紹漫畫中的世界以及各種細節,還可以實際體驗。美術館只打出了“巨人佔據美術館”的宣傳口號,直到今天終於公開了展會各項詳細內容,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展示內容吧!



首先是舉辦時間及入場券的發售消息。 “進擊的巨人展”將於11月28日(星期五)起在東京上野之森美術館舉辦,8月9日(星期六)下午兩點起開始發售預售入場券。本次的預售入場券僅用作11月28日(星期五)至11月30日(星期日)三天之內的提前公開日進場參觀之用。展會分前後兩期舉行,前期為12月1日(星期一)到12月31日(星期三),後期為1月1日(星期四)到1月25日(星期日),各自的普通入場券從9月27日(星期六)早上十點起開始發售。



至於展示內容方面,屆時將會展出“一比一超大型巨人模型”(高達50米)、漫畫原稿、原作者諫山創新繪製插畫等粉絲必看內容。艾倫·耶格爾、三笠·阿克曼、阿明·阿諾德、利威爾·阿克曼、韓吉·佐耶以上五名角色的聲優將會錄製導遊音頻,帶領各位“新兵”進場參觀。館內還會播出宣傳片“上野、陷落之日”,通過畫面、聲音、震動等方式將人們帶進《進擊的巨人》的故事世界裡面去。除此之外,遊客們還可以戴上頭戴式顯示器“Oculus Rift”,在3D模式下360度全方位感受“立體機動裝置”的浮游感。



《進擊的巨人》展會突破了漫畫的平面世界,給人以實際的感動
有機會的粉絲還請親身去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