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媒體瘋傳內田篤人結婚~ 女球迷發出死亡威脅


日本國家隊長得最帥的內田篤人已經被數以萬計的女球迷“控制”。由於日本隊在本屆世界杯小組賽早早出局,非常失望的內田篤人在隨後接受采訪時曾流露出想退出國家隊的念頭,在返回日本之後接著又傳出他準備在年內與同桌的她完婚的消息。日本眾多女粉絲直接威脅內田稱,這兩件事根本別想,絕對不允許發生,否則我就死給你看。


被稱為日本足壇萬人迷的內田篤人已經年逾26歲,雖然他在本屆世界杯上個人的表現堪稱完美,無奈日本隊整體表現差強人意,小組賽即遭淘汰出局。極度失望的內田在接受采訪時也相當失望,他聲稱不排除就此退出國家隊的可能。隨後日本媒體又瘋傳他年內有望與青梅竹馬同桌的她完婚消息。


內田憑藉著酷帥的俊朗外型在日本國內擁有數以萬計的粉絲,很多女球迷也許根本不懂足球,但他們瘋狂追逐足球場上帥哥的勁頭卻名聲在外。日本媒體曾在日本隊被淘汰出局之後做了一個網上輿論調查,問哪位選手理應成為四年後下屆世界杯骨幹球員時,內田篤人竟然以超過60%壓倒性多數遙遙領先,大多數女性球迷都把手中的票投入給性感、帥呆的內田,同時也等於告訴心目中偶像,想就此溜之大吉絕對​​沒門。

日本女球迷剛剛用投票告訴了內田未來選擇的必由之路,有日本媒體傳出內田篤人有望在年內與兩小無猜的同窗校友喜結連理的消息,此消息一經公佈,女球迷們竟然異口同聲地發出一個聲調,“不允許結婚!” 因為內田長得一表人才,周圍也不乏眾多異性傾慕者和追求者,但有關他的緋聞卻始終難以興起波瀾,主要原因還是內田早已有了自己的心上人,他對於任何試圖表白的粉絲都加以拒絕。他的心上人是他高中同班同學,兩人在就讀於日本清水東中學時就早早確立了戀愛關係,內田雖然有些早熟,但他還屬於比較專一的好男人,兩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爭取在年內想把大事給辦了。

日本萬人迷竟然被一位默默無聞的平凡女子給搶占了,這對於已經追逐內田多年的女粉絲們是一件無法接受的現實,在日本各大網站或內田篤人的個人博客當中,女粉絲們難得地發出同一個聲音,那就是“絕對不行!內田是大家的,他不能結婚”。有死忠女粉絲竟然發出死亡威脅,聲稱“一旦內田君要結婚的話我就死給你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