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浪客劍心》試映 佐藤健藤原龍也互點贊


(新浪)《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的第二以及第三部《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和《浪客劍心 傳说的最終篇》將於今年8月1日和9月13日上映,其中《京都大火篇》已於本月2日在大阪市的御堂會館舉辦了大衆試映式,男一號佐藤健以及重要配角藤原龍也兩人在席間互相稱讚。



《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是2012年上映的《浪客劍心》的續集,此次片中有一個重要人物終於出場,那就是佐藤健扮演的主人公緋村劍心的宿敵志志雄真實,由藤原龍也飾演。他是有“劊子手拔刀齋”之稱的劍心的繼承人,怪異的扮相且爆發力十足,是個存在感爆棚的人物。

佐藤健表示:“我覺得志志雄是會載入電影史的反派。”為了拍攝本片接受特效化妝在打扮上吃了不少苦頭的藤原龍也,回憶起拍攝的辛勞時苦笑表示:“真是夠了……感覺很噁心,甚至沒辦法去廁所,飯也沒法吃……太辛苦了。”

另一方面,藤原龍也談到佐藤健則说:“我在慶功宴上也说過了的……扮演緋村劍心的七八個月時間裏,要保持那種狀態真的好辛苦。因為感受到了那種孤獨。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就是被阿健這樣牽引着扮演着志志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