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時代廣場 @ 海賊王「前進號、烈陽號」


「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相信看過海賊王動畫的朋友對這句片頭語一定不會陌生的。乘著熱血和友情的風、今個夏天「海賊王」航行至香港,一眾船員與大家一起進入「偉大航道」,向著夢想出發!




時代廣場「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動畫海賊王主題展覽,於露天廣場及二樓中庭活現11米高「前進號」及「烈陽號」。其中停泊於露天廣場的「烈陽號」,更開放給市民上船參觀,讓你真正走入「海賊王」世界之中!此外,20個造型可愛的1:1索柏,跟隨船隊來港,化身成為正義朋友—索柏超人,等著你跟他抱抱呢! 走進二樓中庭,8米高「前進號」停泊於空中,「前進號」更是首次以這規模展出,非常震撼,多位主要角色包括 :路飛、卓洛、 山治 、奈美、烏索普、索柏、魯賓、芬奇及布魯克,亦擺好經典造型,同大家影相留念。

路飛的草帽更會放在鐘樓頂部,在適合的角度,你可戴上他的帽子,一嚐成為海賊王的滋味!故事裡其中一幕最觸動人心的就是主角們舉起左手向著大海承諾:“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這個場景將於時代廣場呈現,請你也和你的隊伍一起加入,舉起你的手,感受一下這個熱血和友情的時代!

展期:2014年7月30日至8月31日
地點: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
時間:10am – 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