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追加演員名單


実写版「進撃の巨人」追加キャスト発表 “最強の男”に長谷川博己
諫山創筆下人氣作品為原著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繼日前公開發表將由 三浦春馬擔綱主演之後,今(30)日官方又公開了更多的參演成員。在本次新公開的名單中包括有 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鄉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石原聰美、Pierre 瀧、國村隼等人~





除此之外還有包括 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等新人演員,各自擔綱演出的角色皆尚未發表。長谷川博己表示:「雖然還有很多無法跟大家分享的部份,但一邊想著為何會找我演出「最強的男人」這樣一個角色,一邊也決定就是要樂在其中的演出。」水原希子則表示:「由於作中有許多動作場面,所以有許多嚴苛的拍攝工作。」

 

石原聰美也說:「因為立体機動裝置很重,都把體力消耗掉了,但即使如此對於參與《進撃的巨人》的拍攝還是令人覺得很興奮。」而當收到通告就以為一定是來找自己演出巨人的 Pierre 瀧 則說:「為什麼沒有巨人的角色可以演,真意外。」

真人版電影《進撃的巨人》自 5 月份至 8 月於日本長崎的軍艦島、熊本、茨城、還有東寶 Studio 等地進行拍攝,預定將會在 2015 年的夏天起公開包含前後兩篇的電影作,原作諫山創也參與了劇本的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