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傑尼斯偶像被曝HKT48村重杏奈深夜約會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的AKB48選拔總選舉中,指原莉乃率領的HKT48不少成員拿到好成績,其中與指原莉乃關係很好的成員村重杏奈被《周刊文春》雜誌爆料和人氣傑尼斯Jr.阿部顕嵐深夜約會,運營方被指對未成年成員管理不嚴。指原莉乃自從加入HKT48之后,村重杏奈就與她關係很好,因此知名度也上升到全日本範圍。

另一方面,阿部顕嵐在傑尼斯Jr.中也是備受矚目的一位,日前剛剛宣佈將主演七月開播的深夜劇《近距離戀愛~Season Zero~》,這是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近距離戀愛》日劇版,講述主人公高中時代的故事。這兩位受關注的新星被目擊約會是在五月底。據《周刊文春》報導稱,5月23日晚11點半左右,為參加總選舉提前來到東京的村重杏奈離開HKT48成員所在的酒店,一手拿着手機在路上徘徊了大約三十分鐘,直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出現,對方證實傑尼斯Jr.阿部顕嵐。阿部顕嵐是傑尼斯Jr.人氣成員,和SEXY ZONE合作過舞台劇,最近還決定主演深夜劇。

據悉,村重杏奈和阿部顕嵐見面后從新宿區到了戶山公園,在那裏散步,大約一個小時后,兩人走累了坐在長椅上休息,一起看手機。村重杏奈還去追路過的野貓,兩人就這樣愉快地度過深夜時光,村重杏奈回酒店的時候已經凌晨三點。且不说AKB的戀愛禁止條例,在東京不滿十八歲的未成年人禁止在晚11點后外出,否則會因違反東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被警方輔導教育。運營方AKS相關人稱:“AKB組合已經徹底禁止未成年成員出演深夜節目,可是私生活的管理做不到也是實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